Android Studio —— 重装 HAXM

Android Studio —— 重装 HAXM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微博:厉圣杰
文中如有纰漏,欢迎大家留言指出。

Android SDK 自带模拟器一直以慢、卡顿著称,而英特尔的 HAXM 技术(Hardware Accelerated Execution Manager)使用基于 Intel(R)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 (VT) 的硬件加速,实现 Android 模拟器加速。具体的硬件要求和安装方式大家可以去官网查看。一般在下载安装 SDK 的时候,会默认帮你安装开启 HAXM,但也有可能安装失败,这真是个麻烦的问题,那该怎么解决呢?

  1. 首先你要确保你的硬件支持 VT 且在 BIOS 中没有禁用 VT。
  2. 其次已经下载 Intel HAXM 扩展,可以打开 SDK Manager 查看,具体路径如图:
    select-install-intel-x86-haxm-in-sdk-manage
  3. 打开命令行,跳转到 /extras/intel/Hardware_Accelerated_Execution_Manager/
  4. 运行:./HAXM\ installation -u
  5. 运行:./HAXM\ installation

不过以前楼主用 Windows 下也用过 HAXM ,感觉速度没怎么提升,现在换了 Mac ,感觉开启 HAXM 模拟器速度的确变快了好多。

posted @ 2016-10-22 20:14  登天路  阅读(104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