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lus one

简单来说,+1 按钮相当于告诉您“这个超酷”或“这个值得一看”。

点击 +1 即表示您对某事物的公开推荐。当您的亲朋好友、联系人或其他人在网络上进行搜索时,您的 +1 可帮助他们找到最棒的内容。

但是要通过 +1 按钮推荐内容,您首先需要创建公开的 Google 个人资料。这样其他看到您的 +1 的人才会知道是谁向他们推荐了美味的食谱或超好的宿营地。所有人都会看到您创建的个人资料,您的电子邮件联系人也可以轻松找到这些资料。

您的 +1 推荐会存储在您的 Google 个人资料中的一个新标签内。您既可以向所有用户显示您的 +1 标签(示例:https://plus.google.com/118124455022124106350/plusones),也可以将其留作私用,将您在网络上陆续发现的精彩内容记录下来并加以管理。

放置+1 按钮的好处

正如上面google所言,+1按钮可以帮助网站扩大影响力,带来更多流量.不过也要清楚这是和google共赢的一种合作.

2011年7月1日,我们在网站的首页放置了+1按钮,这样google的用户可以方便的收藏我们的链接.

+1的代码如下:

<!-- 将以下代码放在<head>之后或者</body>标签之前。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
{lang:
'zh-CN'} //如果是英文,可设置为en-us
</script>

<!-- 请将以下代码放在您希望呈现 +1 按钮的位置。 -->
<g:plusone></g:plusone>

去看显示效果:

 www.tralea.cn

现在如果是用wordpress做站,就不比如此麻烦了,安装插件即可。

posted on 2011-07-09 13:19  tralea  阅读(3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