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的文艺博客

请各位知悉,使用hexo+github然后申请个域名搞定...欢迎骚扰。

博客主要还是用来记录自己的旅行读书见闻以及技术原创。

非前端狗,所以大部分东西也是照搬网上的..总之,我信赖大牛。

www.onetracy.com

首先实在namesilo申请域名,5年这个域名不到300人民币..支持支付宝。

github上建tracyone.github.io仓库,绑定域名到onetracy.com,到namesilo上修改DNS...到了这一步就能跳转到tracyone.github.io。

然后是找主题啊,大家上github上搜索hexo-theme就行。

然后按照网上教程开始定制自己的个人信息,包括头像,各种社交网站信息,这时为了节省空间,注册了七牛作为博客图片外链的提供商...非常推荐。

然后搞下博客推广,主要是像百度和谷歌提供该网站的一些信息,比如说站点地图。

这个博客继续谈吹技术...

posted @ 2015-08-07 19:54  tracyone  阅读(2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