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 下不同浏览器,new Date转换结果时差

项目中在android上使用XWalkView作为浏览器,发现在解析时间的时候解析结果和实际结果有时差。

 

android联机调试的截图如下:

PC本机调试截图如下:

 

从android联机调试的截图看,上面一行时间明显比真实时间延迟了8个小时,从注释中能看到是GMT时间转为了CST时间导致。第二行作为区分,去掉了中间的T,发现转换结果正常了,虽然时区显示依然是转换了的。

而在PC本机调试中能看到没有进行时区转换,猜测可能与电脑设置有关。

 

具体处理方法暂时还没有找到。估计觉得是时间格式中的T出了问题,用笨办法去掉T将就用了....

 

更多个人工作中的项目请访问我的个人网站:www.88gis.cn

posted @ 2017-11-14 13:58  馨语随风  阅读(4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