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头头哥

博客园的神回复,程序猿的奇葩神回复[连载][二]

在上一篇(博客园的神回复,一起看看那些IT男的神回复[连载][一])中(ps: 这篇博客之所以改名是因为这次的神回复里有程序媛,所以用IT男不太合适),博客园神回复还是挺受欢迎的,上一篇博客的神回复取材均来自博问区,在这篇博客中,应了上一篇博客园友的强烈推荐(在这里也感谢rsync和_nil两位园友的推荐),在闪存中逛了好几遍,引入了闪存的一些神回复。当然,毕竟我不是所有的时间都focus在收集这个上面,而且这种类型的博客也没什么技术含量,所以也只是平常自己在闲逛的过程中收集一部分,图大家一乐,缓解一下紧张的工作和学习压力而已。如果大家在平常类似的神回复,可以@我,可以自荐或者他荐。

v博客背景

  这里只是搜集了一些我平常在博问看到的神回复,真正属于博客园这个大家庭自己的神回复。 如果大家在博客园其他地方看到了可以私信我,或者直接更新在评论里,我会更新在这篇博客中,这篇博客将会作为连载博客, 不停的更新博客园中的神回复,让大家感受到在代码之余的欢乐。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IT人也有可爱的一面。另外以下神回复部分,所见即所得,排名不分先后,将持续更新,让欢乐发酵。

v博问部分
怎么卖系列

Entity Framework系列

 

不要骗我哦系列

古老的神器系列

选专业系列

 

学外语系列

 

命比纸薄系列

 

出战系列

 

义务教育系列

 

v闪存部分
吃粽子系列

对对联系列

逼乎系列

别太热情系列

神继承系列

放心系列

势力女系列

大胸妹系列

友尽人散系列

多么痛的领悟系列

任性大爷系列

拼死萌萌哒系列

携程广告真敬业系列

dudu站长更敬业系列

妹子约不?系列

暴力老公系列

逗逼夫妻档系列

路由器系列

 

v特别鸣谢

  以上所有神回复中提及的单位及其个人。

v博客总结

  以上所有系列命名完全是根据个人愚见所定,如果有冒犯图中单位及其个人,请多担待。如果大家对命名有心的看法,也可以更改,这是一篇连载的博客。园子里的神回复还有很多,先贴这么多吧,一来是因为一下贴多了怕网页加载的太慢(虽然博客园的加载速度已经优化到极致了),二来是先试试水,看这种类型大家喜不喜欢,如果反应好,后续继续更新。

  另外写这种博客其实没什么技术含量,也没什么卵用,只是为了给大家图个乐子,乐呵乐呵而已。如果你觉得有点意思的话,就请点右下角的推荐吧- -, 或者直接关注我,等待更多的神回复出现...

 


作  者:请叫我头头哥
出  处:http://www.cnblogs.com/toutou/
关于作者:专注于基础平台的项目开发。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多多赐教!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链接。
特此声明:所有评论和私信都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也欢迎园子的大大们指正错误,共同进步。或者直接私信
声援博主:如果您觉得文章对您有帮助,可以点击文章右下角推荐一下。您的鼓励是作者坚持原创和持续写作的最大动力!

posted @ 2015-06-24 22:23  请叫我头头哥  阅读(11797)  评论(75编辑  收藏  举报
//Setting ico for cn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