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头头哥

博客园的神回复,一起看看那些IT男的神回复[连载][一]

  在这里提醒那些不是经常泡园子的朋友们,这篇博客只适应经常泡园子的人看,不经常泡园子的人可能看不出其中的乐趣,为不影响你宝贵的工作和学习时间。 慎入...

博客背景

  这里只是搜集了一些我平常在博问看到的神回复,真正属于博客园这个大家庭自己的神回复。 如果大家在博客园其他地方看到了可以私信我,或者直接更新在评论里,我会更新在这篇博客中,这篇博客将会作为连载博客, 不停的更新博客园中的神回复,让大家感受到在代码之余的欢乐。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IT人也有可爱的一面。另外以下神回复部分,所见即所得,排名不分先后,将持续更新,让欢乐发酵。

博客介绍

  经常在逛博问(最近我也在博问尽量为大家解决一些问题)逛着逛着就会情不自禁的笑了,同事都以为我在逛李毅吧呢。然后我说我逛的技术贴,他们还不信,所以在这里我就想把一些快乐shared给大家

开始加载
东京热系列?

ps:我也记不清武藤兰和苍井空是东京热还是一本道了

 

 

怎么看系列

 

上下文系列

正则系列


 

苦逼公司系列

dudu三句话不离美女系列

很难遇到系列

 

有点过分系列

java和php系列

 

选专业系列

瞎操心系列

 

特别鸣谢

  以上所有神回复中提及的单位及其个人。

博客总结

  以上所有系列命名完全是根据个人愚见所定,如果有冒犯图中单位及其个人,请多担待。如果大家对命名有心的看法,也可以更改,这是一篇连载的博客。园子里的神回复还有很多,先贴这么多吧,一来是因为一下贴多了怕网页加载的太慢(虽然博客园的加载速度已经优化到极致了),二来是先试试水,看这种类型大家喜不喜欢,如果反应好,后续继续更新。

  在此呼吁大家,博问能结帖就尽量结贴吧,没人有责任和义务去为你解决你的事情,难道你的工资分他一半? 所以大家结贴并不是为了什么,只是为了对回答者的一个肯定或者鼓励而已,结贴,有时候真的是一种美德。因为有时候你的一个问题,别人回答这个问题需要经过一系列的调查/codeing/测试

 


作  者:请叫我头头哥
出  处:http://www.cnblogs.com/toutou/
关于作者:专注于基础平台的项目开发。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多多赐教!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链接。
特此声明:所有评论和私信都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也欢迎园子的大大们指正错误,共同进步。或者直接私信
声援博主:如果您觉得文章对您有帮助,可以点击文章右下角推荐一下。您的鼓励是作者坚持原创和持续写作的最大动力!

posted @ 2015-05-29 22:03  请叫我头头哥  阅读(13551)  评论(84编辑  收藏  举报
//Setting ico for cn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