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从选择coding.net开始

之前提到我们需要coding.net(一个可以帮助你在线存放管理代码的地方,便于项目合作)来进行学习交流,它可以帮我们记录我们入门的点点滴滴,现在就简单介绍一下coding.net的注册及使用。

1. 网址: https://coding.net/

2. 注册、登陆、详细浏览官网,对coding.net有自己初步的认知;

3. 创建项目:项目名称可以是任何你喜欢的有意义的名称,可以选择项目私有或者公开,当然对于我们以后的作业,你只有公开了,才能方便我浏览帮你们进步:)

--1>添加新文件 main.cpp (主程序的入口文件),如果需要放在某个目录例如maindir下,则只需要在文件名处这样写maindir\main.cpp

--2>提交到master分支。

--3>点击代码,你可以看到目前各个分支的代码。

--4>当然,你也可以从本地选择文件上传。

 

是不是很简单啊,今天的任务就到此结束。当然,你会想如果有一个工具可以自动同步你本地的项目代码到这个coding.net代码管理器中就好了,有兴趣的同学,我会在接下来介绍一个git的使用。

posted on 2016-09-04 18:28  toughever  阅读(2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