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心路开篇-序言

一转眼已经奔三了,今年回家居然被催婚,猛然发觉老了。

回首往事居然也有了几分尘土的气息。

相信大多数选择编程的同学们都是从喜欢游戏开始的,我也不例外,最终却还是没有走上开发游戏的道路。

在老师们的忽悠下妥协到了电子商务的旗帜下,事实证明电子商务的确是这些年来的趋势。

抑或是老师们的忽悠神力超级强大,导致这条本是趋势的大道也异常拥挤。

总之,我还是做起了电子商务类别的软件开发,前两年以Windows应用程序居多,后面就基本上都是Web项目了。

而Web又势必或者已经成为趋势了。

《C#心路》系列的文章将从我自身的成长过程来分析和总结。

先透露个我的缺点就是口水特多,所以有时你会看到通篇的废话围绕一句核心的文章,也希望你不要破口大骂。

谢谢。

而废话又是很好的调和剂,所以看我的文章应该不是很死板的教科书类型,甚至我希望有点像自传的小说。

OK,再来说说此系列文章的大致内容和方向以及适宜人群吧。

讨论方向:Asp.Net的Web开发,包含Web标准,样式以及Javascript,WebSite的原理,优化,架构,等.

适宜人群:男女老少.

嘿嘿,就到这里。

posted on 2010-02-22 19:23  oyster.oy  阅读(1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