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机租赁及解析域名的过程

1、主机租赁

选择老薛主机:http://www.laoxuehost.com/ 
同事推荐的,说用了1年了速度不错。一看价格比国内的万网、新网便宜不少。反正是玩票性质,就选择了老薛。
过程是选择主机方案,然后付款。
付款成功后,会发一封邮件过来,内容是新手指南,总的来说比较容易上手。提供的面板也挺好的,支持一键创建一些开源网站,如wordpress。

订单确认:


主机的管理员用户/密码:



wordpress一键安装设置:


2、域名解析


由于域名在万网申请,主机是在老薛申请,所以解析需要在万网做。
步骤是:先在老薛那查到主机的ip(共享的或者专用IP),然后在万网解析,输入主机ip,最后点击保存。
完成解析后,可能需要等几分钟才能访问网站。注意,完成解析后,最好重启浏览器,如果遇到“您所访问的网址有误,您可尝试重新访问,或使用114搜相关服务,体验多种本地生活信息服务。”这种错误,可以重启浏览器并清除缓存,或者换浏览器。



解析域名:










posted @ 2014-09-05 10:58  ajupiter  阅读(5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