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ntellij IDEA 14.0.2 编译项目耗时特别长的问题

   前段时间在使用IDEA编译项目时后台编译会一直Hang在那。如图:

刚开始以为是升级将IDEA从13升级至14的问题,退回到13 问题依就。Google了下,按照相应方法还是无果,没办法 还重装了下系统(原谅俺。还是MAC系统啊……)。晕。看来问题不在此处。

     查看了下进程发现IDEA MAKE 时发现有一进程特别占用CPU及内存。手动也无法KILL掉。

查找了下此进程相关的资料 发现与VPN软件 FORTICLIENT(公司VPN需要)与关。随后关闭此软件,问题解决。想起前几日升级了下VPN软件。版本为

 

以后碰到问题还是找根本原因啊。 囧囧囧……

 

posted on 2015-03-29 09:26  TonySpark  阅读(48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