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skill】怎么关闭wps热点?永久关闭wps右下角弹窗的方法!

wps热点总是开机或者开启WPS后在任务栏闪烁,影响心情,百度了一下找到的方法也过时了。我的是WIN10系统

所以自己摸索了一下,找到了解决办法。其实还是用空白文件替换wps热点的.exe文件,只是这个程序的名称可能会在不同版本里变。

所以现在说怎么找这个文件,替换的方法参考百度经验。

打开任务管理器,然后开启WPS热点,在任务管理器里可以看到类似下图的进程,然后右键打开文件所在位置就找到了 ,(点击前面的箭头展开可以看到里边是wps热点),

也可以右键转到详细信息,然后关闭wps热点的窗口观察哪个进程没有了就是哪个。

找到wps热点的进程名称之后建立空白文件进行替换就行。

然后就可以了

 

posted @ 2017-08-03 10:39  tony_ning  阅读(51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