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协议改为https之后,iframe标签中的src属性不为空时,IE浏览器有警告信息

 

最近项目由http协议改为https 协议,然后发现在IE浏览器下,某些弹窗点击时会有如下警告信息:

SEC7111: HTTPS 安全受到 res://ieframe.dll/dnserrordiagoff.htm 的威胁
SEC7111: HTTPS 安全受到 res://ieframe.dll/NewErrorPageTemplate.css 的威胁
SEC7111: HTTPS 安全受到 res://ieframe.dll/errorPageStrings.js 的威胁
SEC7111: HTTPS 安全受到 res://ieframe.dll/httpErrorPagesScripts.js 的威胁

经调试发现是<iframe src="javascript:void(0)">,iframe标签中src="javascript:void(0)"的问题。IE浏览器中不支持https中引用http的页面,引用的话http页面会显示不出来,而且会出现一些警告信息。

由于项目中用iframe是实现无刷新上传文件,解决方案就是把src属性去掉即可。

补充:

src与href的区别:

src:source的简写,表示【源】,可以理解为引用一个资源。主要用在img,script,iframe元素上。引用的资源会替换当前自身的内容。当浏览器解析到src时,会暂停其他资源的下载和处理,直到将该资源加载,编译,执行完毕,图片和框架也是如此。所以js一般都是在底部加载。

Href:hyperttext reference的缩写,表示【超链接】,可以理解为一个通道。主要用在a,Link标签上。目的是把当前标签链接到目标地址上,而不会替换自身的内容。当浏览器解析到link时,会下载但不会停止对当前文档的处理。

 

posted @ 2018-01-05 14:44  小小的博客大大的世界  阅读(1006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