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Insight使用技巧

1、将鼠标放在你想搜索的字符串上,然后同时按下“shift +F4",这样话,会从当前位置,向后搜索,第一次,需要同时按下,如果接着搜索的话,在按F4就可以了,如果想向前搜索的话,使用“F3”就可以了。但是第一次都需要同时按下“shift”

2、使用工具栏中的有一个字符为”R“的按钮(不要说你看不到,呵呵),点击后,出来一个对话框,为了说明白,还是贴一个图吧:
 
        
 
看到了,第一个框中是输入查找的字符串的,下面的那个”Search In"中,你可以选择,是所有工程,还是当前文件(这个我们在2.1中介绍了更简单的方法),还有其他的选项,你自己可以查看,一般我是使用这个在所有工程中查找字符的,而下面还有一个options选项,是选择:大小写敏感,全词匹配,可以直接按照我设置的来设置就可以了,然后点击ok,就会显示搜索到的包含改字符串的行和文件信息,如下:
 
           
 
可以看到,搜索出了结果,你可以点击左边的“红色的小按钮”就可以展开内容,而我使用最多的是点击工具栏中的对应的按钮,这样更方便些,而工具栏中的按钮下面还有一个红色的“向左的箭头”和“向右的箭头”,标明一个向前,一个向后依次打开,相当方便。
3、draft view快捷键:Alt+F12。
4、"shift+F8" 标亮所有文本中光标所在位置的单词。
5、跳到某一行:"ctrl + g"。
6、显示行号:View→Line Numbers。
7、自定义快捷键:Options→Key Assignment。
8、关闭所有已经打开的窗口:Ctrl+Shift+W
posted @ 2015-01-26 14:55  蝴蝶狼  阅读(8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