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软件工程课作业

软件工程第二次作业

Git 地址 https://github.com/Tommycyk
Git用户名 Tommycyk
学号后五位 61112
博客地址 https://www.cnblogs.com/tommychien/
作业链接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Autumn2019SoftwareEngineeringFoundation/homework/7590

一、配置环境


VS的话我是因为C++课程老师要求而下载的,当时老师拷贝给我们的是2012,故我此次使用VS2012。



此为克隆过程


由于是第一次使用Git,故先配置了自己的用户名及邮箱。

二、代码实现

在此次的项目中,由于要实现结果的输出,要使用到栈,我觉得有点难就没有去实现结果的输出,只是将题目生成了出来。

三、单元测试

不知道为什么我所使用的VS2012在单元测试的时候总是出现一些错误,我也不知道如何去解决,故最后没有去测试了。

四、效能测试

VS2012有点不一样,但是还是按照方法进行了测试。

五、代码提交

六、总结

在这次的作业中,我遇到了很多的问题,因为目前只学了C语言,C++课程都还在初步的学习中,有些地方实在也不好去实现、有些困难。在最后的测试中出现了一些问题还得多去学习学习。最后代码提交的时候,对GIT的使用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好在最后解决了,反正此次的作业使我学会使用github网站以及很多工具。

posted @ 2019-09-21 21:20  TommyChien  阅读(16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