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千万别用,转账不成功一样收手续费

昨天给一朋友借钱,我通过工商银行给新疆的朋友打了钱,今天朋友打电话来问,给他打钱了没,我说我查查,结果我查了看到汇款记录上面写着成功,我不放心,专门看了详细,结果上面依然显示汇款成功,我发短告诉朋友,汇款成功了,可能工商银行用的286的小霸王服务器,还没上奔四,所以服务器处理一条数据怎么也要个一天半天的,我说你等等,工商就这样,国有银行嘛,你得求着它。

结果我无意中发现余额怎么没怎么动,我赶快看了详细,我发现我打的钱又给我退回来了,但是手续费扣了。

这让我犯迷糊了,转账详细上写着汇款成功,为啥钱又给我返还了,但扣了手续费,我第一个反应系统出错了,莫非我是另一个许霆,我汇多少钱出去,就给我反多少钱回来,那工商可毁了我一辈子啊,他要随便给我按个罪名,什么利用系统漏洞的,我非的ZHA工商总行去。

于是我赶紧打客服,客服告诉我,所谓的转账成功记录是说工商银行使用了36块的成本钱(茶水,逛窑子,吃喝,贪污,小三的内衣)把这钱从工商银行转给邮政了,这样我们的任务就完成了。我们可以去吃馍喝茶了,至于为肾没有成功我就不知道了。

我终于才明白了,原来用工商银行转账汇款失败了也是要收手续费的,它不保证你成功不成功,反正它赚了你36块钱(升职送礼,上下疏通,5毛三奶的钻石戒指),它把钱搞出去就不管了,不管是怎么搞出去的。

我擦,工商银行真JB黑啊,比JB还黑...

posted on 2010-08-05 19:52  Tobin  阅读(9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