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hrome浏览器设置允许混合内容(Mixed content)

设置允许使用混合协议(http自动升级https问题)
在我们的正式项目中,一般使用的都是https协议,使用https协议打开项目,在调用第三方的接口时,第三方接口如果使用的是http协议,这样Chrome浏览器(新版本),就会自动将第三方接口的http协议升级为https协议,使浏览器没有安全警告。
如果,第三方接口不支持https协议,那么就会导致接口调用失败。

Mixed content: load all resources via HTTPS to improve the security of your site
1


基于Chrome浏览器的解决方法:

1、点击小锁图标


2、不安全内容设置为允许


注:此方法安全性不高,
建议将第三方http协议接口支持https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香蕉i」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n_42393724/article/details/109775036

posted @ 2021-07-09 14:53  珂珂keo  阅读(9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