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its.jpeg 破解版下载

官方下载的persits.jpeg 都需要注册,不然就有时间限制。可今天需要个persits.jpeg 破解版安装到服务器上,可百度了半天也没找到,最后还是gg找到了。
不敢独享,给大家共享下载
非常捧的水印组件,玩服务器的人都知道,不再重复介绍了。不知道的请自行查找相关介绍。
官方网站http://www.aspjpeg.com/
最新版本v1.801
官方下载http://www.persits.com/aspjpeg.exe

提示在安装过程会出现一个框,你输入注册码17361-38566-42221即可

aspx1专用系列号
sn:17361-38566-42221
检测是否注册成功的方法:
将以下代码保存为asp,拷贝在服务器上,用浏览器打开,看返回结果。
<%
set jpeg=server.createobject("persits.jpeg")
response.write jpeg.expires
'检测aspjpeg的注册状态
'注册成功则到期时间为:9999-9-9
'否则为:安装日期加1个月期限
%>

posted on 2009-04-20 09:28  Squall  阅读(62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