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的下载与安装

下载Java

如果要是想聊天,那我们就需要腾讯QQ,先把它下载过来安装上,就可以聊天了,那如果是想要开发java程序呢,我们就需要下载一个开发工具包“jdk”,安装上就可以开发了。当然java是属于哪一家公司呢?当时是oracle。接下来我们就来访问一下oracle的官方网站。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官网

https://www.oracle.com/index.html(oracle主页面)

 接着点击一下上图中抓手所指中的内容,你会发现页面已经发生了改变如下图所示:

 紧接着我们继续随着箭头(download)的点击进入,往下翻直到找到我们需要的内容Java SE 如下图所示:

将页面翻到页面的最下方,找到图中所对应的的Java Archive (存档),点击右方的download下载

 接下来就是选择我们使用的开发工具包的版本,大家可以看到页面中出现了非常多的版本,这里我使用的Java SE 9 版本的,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

 根据下图的指示完成操

 安装包的下载可能需要用户的登录,这里你可以选择注册一下(免费注册)

java的安装:

下载完成双击打开,点击下一步

 

这里可以将不必要的公共JRE的禁止

选择安装的路径,路径最好以安装包命名,方便以后找寻,路径修改好以后,点击下一步

 

工具包已成功安装

 

 欢迎转载,但请写明出处,谢谢

posted @ 2020-01-30 00:00  This_is_me  阅读(14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