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分发

1、酷传   一次提交,上传所有商店

酷传是国内最大的应用发布与监控平台,致力于为广大安卓开发者提供一站式应用发布与监控服务。开发者可通过酷传一键发布应用到多家主流安卓市场,并且可以实时查看应用发布状态和应用被拒原因等信息,开发者还可以通过酷传查看应用及竞品在市场的下载量排名等数据表现。

2、抓猫  添加广告平台方便

抓猫移动广告聚合平台是一个App的多广告SDK聚合优化收益平台,目前支持国内外主流广告平台近30家,具备集中管理、集中报表等多项功能,还提供应用更新和图标统计功能,前者可以帮助企业快速了解发布更新后的应用,后者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应用的下载量信息。 
抓猫移动广告聚合平台诞生于2011年年底,是美资公司BPO Solutions布局在中国的移动互联网业务。 
与同类聚合广告平台相比,抓猫的主要好处是能一次同时提交给多家市场,而且抓猫聚合优化服务,只需要嵌入抓猫SDK,不需要嵌入联盟的SDK。另外,抓猫SDK的在线更新技术能很快地自动更新客户端的广告,不需要为了单纯的广告SDK升级问题而升级自己的应用了,能节省不少时间。

3、TalkingData  数据分析

4、Adarrive  广告

5、梆梆安全  应用安全服务

6、友盟 、多盟、appAnnie 广告

7、MobileDevHQ  关键字优化和注意事项

8、Cobub Razor  移动数据分析

9、TapJS游戏托管平台存  储游戏数据

10、其他

http://mobilehub.io/categories/Operation

 

 

 

 

 

posted @ 2014-02-28 15:36  tinytiny  阅读(5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