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Windows phone 7中文输入工具上线

不会输入英文的同学请看注意:要输入英文,无需切换输入法,请直接输入,输入完成后按回车键就可以了。

可怜的Windows phone 7啊,好不容推出又不支持东方语言,鉴于此,本人做了一个中文输入工具,望能方便的各位Windows phone 7爱好者,同时也希望和Windows phone 7开发者交朋友。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

  • Windows Live Messenger:tinytian(at)live.com
  • QQ:tinytian(at)qq.com
  • 饭否/Twitter:@TinyTian

同时感谢帮我发布软件的园友:http://www.cnblogs.com/aawolf/,也感谢给我我帮助的其他Windows phone 7开发者和爱好者。

以下是输入法截图,尽量保持Windows phone 7的风格,有兴趣的可以通过地址zune://navigate/?appID=0bce3e69-7a23-e011-854c-00237de2db9e下载,当然你可以自己搜,软件名字叫做I'm Chinese,哈哈,注意简写哦~。

posted on 2011-01-20 19:48  TinyTian  阅读(3995)  评论(2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