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fa

导航

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

自我介绍

• 学号031802142

• 我是张韵婷

• 我的爱好是画画 看剧 看综艺

• 挑不出最喜欢的,就推荐今天中午吃的瓦香牛肉吧(京元)

• 目前最喜欢的歌:down

• 一句想说的话:zyt少吃点!!

阅读与思考

考研?工作?

答:倾向于考研,但如果有好的工作机会,应该会选择工作。

A.把每天把要做的事情分成ABCD四类:A-紧迫且重要;B-重要不紧迫;C-紧迫不重要;D-不重要不紧迫。你是否有类似的习惯?

答:算是有吧,有列清单并标明优先顺序的习惯。

B. 你是否也觉得自己是科班,但没学懂计算机?

答:是的,实践做得一般,理论又通常是考前突击复习刷题,考后就忘了很多。

C.把每天胡思乱想的东西记在一个笔记本上,作为思维快照,并常常翻回去自省,看看过去和现在的变化。这样的习惯呢?

答:通常记录在手机便签,但不经常翻,偶尔翻回去看看很有意思。

D. 实习经验对应届生重要吗?

答:重要吧,毕竟是一种经验的累积。

E.速成的培训班和打基础的大学教育有区别么,你是否对大学的基础学科存在的必要性有疑问?

答:有区别,基础学科存在还是很有必要的,打好基础很重要,而且这有利于培养思维以及提高学习能力

 

posted on 2020-09-12 18:58  tingfa  阅读(1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