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开发之一--输出helloworld,设置应用程序名称及图标

 

配置好Android开发环境之后,打开eclipse。新建Android project

然后点击next,

next,选择你所想开发的Android版本

点击next,这里必须修改package name,否则无法进行下去。

点击finish。

双击选中的文件,修改其中的代码为

,然后在HelloWorld文件夹上右击,选择run as→→run configurations后会弹出如下窗口,

点击target,选择你要运行的平台(平台名称前的小勾 勾上),然后apply,然后run。

以后就不用再进行运行配置了,直接选择run as→→Android application。就可以运行了。效果图如下:

 

 

 

修改程序的图标,修改drawable文件夹的i→→c_launcher.png图标,把新的图标改名覆盖就可以了。

如果你要自己的名称,可以修改AndroidManifest.xml的这个节点,application android:icon="@drawable/ic_launcher",不需要加文件扩展名。

修改程序名,请到values/strings.xml下,修改<string name="app_name">你的程序名称</string>节点

posted @ 2012-02-15 21:06  engagedin  阅读(224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