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S2008建立一个DLL项目,一开始的时候不想用MFC, 所以选择的是使用标准Windows库。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又想用MFC了,所以把选项改成使用在共享 DLL 中使用 MFC。

但是编译的时候报错:

fatal error C1189: #error : WINDOWS.H already included. MFC apps must not #include <windows.h>

看看那么多的文件没有头绪。

【解决方法】

在项目属性中,设置显示包含为是。

再次编译的时候,输出窗口中会给出详细的提示,这样就能够看到到底是哪个文件导致的。

根据报错的文件,发现有如下包含的头文件:

#include "StdAfx.h"

#include "afxinet.h"

#include "HttpHelper.h"

 

#include "afxinet.h" 放到最前面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16-04-26 21:06  今夜太冷  阅读(35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