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战为导向的selenium自动化测试实战书籍

  笔者自15年开始在网络上讲授测试技术课程,很多新手在学习测试技术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问题,也经常被网友咨询有没有一本偏实战的Selenium书,便打算编写一本零基础到是项目实战书籍,希望对想学习自动测试的同学少走弯路。经19年9月出版以来受到众多读者肯定。凡买书的同学,都赠送配套视频课程一份。

  随着大数据,机器学习兴起Python语言变得异常火热,Python语言简单易学,有丰富的类库;笔者身边很多朋友,一直想提高自动化测试技术,都是先学习Python,抱着一本厚厚的Python书敲代码,然后学习自动化测试工具,本身学习一门语言就比较枯燥,很多人Python还没学完就放弃自动化;这种学习方法能坚持下去倒还好,最大的弊端是学习的知识没有及时运用。

 京东购书链接:https://item.jd.com/12702368.html

 

全栈自动化测试请联系“大牛测试” ,qq:2574674466,

 

公众号:

 

 

posted @ 2021-03-16 21:53  大牛测试技术  阅读(3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