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综合布线(普天天纪)

品牌:普天天纪

型号:六类网线

生产商: 南京普天天纪楼宇智能有限公司

1、生产商简介

     南京普天天纪楼宇智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门致力于综合布线、电工电气、楼宇智能化系列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及系统集成、技术推广的专业厂家。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拥有普天布线、天纪电工、天纪智能三大产业。

“普天天纪布线”1997年推出中国第一套5类布线系统,1998年推出中国第一套超5类布线系统,2000年推出中国第一套家居布线系统、宽带小区系 统,2003年推出中国第一套6类布线系统,2008年推出中国第一套超6类布线系统。目前产品链涵盖铜缆布线、光纤布线、家居布线、数据中心机柜机架、 综合布线实训系统。产品已在国内包括北京奥运项目、2010上海世博工程、嫦娥探月工程、远望号考察船基地、上海火车南站、上海洋山深水港等国家重点机构 和项目中广泛应用。普天天纪布线典型案例如下:

 

2、货物规格

    普天6类U/UTP、F/UTP电缆是六类综合布线系统用高性能8芯四对传输电缆,全面支持宽带接入:ADSL、ISDN、ATM155/622M、Ethernet、Fast Ethernet、Giga Ethernet等网络应用。电缆绝缘护套采用高密度聚乙烯,为提高线缆性能,四对导线采用低密度聚乙烯十字芯架隔离。

     导体:UTP:0.57mm(23AWG)实心裸铜 FTP:0.57mm(23AWG)实心裸铜

     线缆外径:6.5mm(UTP);7.5mm(FTP)

3、质量和主要技术参数、技术指标、性能指标

1)技术参数

     该电缆满足国际标准ISO11801、YD/T1019的要求,电缆的串扰,回损,阻抗和衰减性能优异,充分满足千兆以太网等高带宽应用。

2)技术指标

采用规格23AWG的单芯裸铜为导体,聚乙烯类高分子材料为绝缘体,外皮材料采用阻燃型高分子材料,颜色为灰色;双绞线符合国际规规(ISO/IEC)的要求,电气特性超过六类(Cat.6)国际规范的要求,电缆中心十字架隔离保证NEXT性能和合理施工弯曲半径。LSZH:代表“低烟无卤”。低烟无卤素材可满足安全环保的要求。

3)性能指标

    可用于语音、综合业务数据网络(ISDN)、ATM155Mbps和622Mbps,100MbpsTPDDI,快速以太网和千兆以太网;比五类和超五类具有传输距离长,传输损耗小,耐磨、抗压强等特性。

4、验收标准及产品符合国家及地方质量

CECS72:97 《建筑与建筑群综合布线工程设计规范》

GB/T50311-2000 《建筑与建筑群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设计规范》;

GB/T50312-2000《建筑与建筑群综合布线系统工程验收规范》

GB/T50314-2000《智能建筑设计标准》

ANSI/TIA/EIA568-B

5、使用说明

  • 拉力:在线缆接线施工时,线缆的拉力是有一定限制的,一般为9kg左右。拉力过大会破坏线缆对绞的匀称性。
  • 接头:线缆的接头处反缠绕开的线段的距离不应超过2cm,过长会引起较大的近端串扰。
  • 保护层:在接头处,线缆的外保护层需压在接头内而不能在接头外。虽然在线缆受到外界拉力时整个均会受力,但若外保护层压在接头外,则受力的将主要是线缆和接头连接的金属部分。
  • 余线:如果在2个终端间有多余的线缆,应该按照需要的长度将其剪断,而不应将其卷起并捆绑起来。
  • 理线:由于六类线缆的外径要比一般的五类线粗,为了避免线缆的缠绕(特别是在弯头处),在管线设计时一定要注意管径的填充度,一般内径20mm的线管以放2根六类线为宜。

    6、效果说明

  •  

posted @ 2016-09-26 16:44  tianqi123  阅读(11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