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雷诺控制机柜

 

 

品牌:金雷诺

型号:A26622

生产商:沧州金雷诺(GLN)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1、生产商简介

      沧州金雷诺(GLN)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素有中国钣金第一城的河北省青县,是一家集工业自动化、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电力工程等行业研究开发生产于一体的专业公司。金雷诺公司主要生产GLN户外机柜、GLN铁路机柜、GLN数据中心机柜、GLN标准机柜、GLN电力机柜、GLN多媒体监控产品、GLN非标产品、GLN智能机柜等,各种GLN机柜产品均能达到国际标准。

  金雷诺公司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丰富的实践经验,高素质的技术及管理人员,高品质的服务保障。我公司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多项专利证书及高标注册证书。在原“雷诺机柜”的基础上开发研制了“GLN ”机柜,工艺更加精良细致,外形更加高雅美观,已得到了广大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在金雷诺优质机柜产品的带动下,我公司的生产业绩、销售业绩不断攀升,产品旺销国内外各地。

2、货物规格

    整体选用优质SPCC冷轧钢板,厚度在1.0~2.0mm之间,最大静载不低于到80公斤;高度不低于1.2米,前门钢化玻璃,后钢板门。整体机柜通过磷酸盐防腐喷塑处理。

3、质量和主要技术参数、技术指标、性能指标

  • 外观设计豪华美观,完全符合国际网络产品所遵循的19”标准和ETSI标准;
  • 整体选用优质SPCC冷轧钢板,厚度在1.0~2.0mm之间,最大静载不低于到80公斤;
  • 前门可视面积大,便于观察设备;
  • 前门钢化玻璃更有利于整体美观;
  • 前后左右预留空间方便线路管理;
  • 全开放式,全可拼装,便于狭小的空间内施工;
  • 立柱可前后移动,根据设备而调整;
  • 托盘可上下前后移动,便于设备安装;
  • 结构坚固合理可随意安装既方便整理线路又便于运输;
  • 拼接简易提供了多台机柜连接一体的快捷解决方案;
  • 整体机柜通过磷酸盐防腐喷塑处理。

 

4、验收标准及产品符合国家及地方质量

符合ANSI/EIA RS-310-D、IEC297-2、DIN41491; PART1、DIN41494; PART7、 GB/T3047.2- 92标准;兼容ETSI标准及下列规范:

  GB50174-93        《电子计算机机房设计规范》

  SJ/T3003-93       《计算机房施工及验收规范》

  GB/T-2887-2000    《电子计算机场地通用规范》 

5、使用说明

前门玻璃门,后门钢板门,6位国标排插组件1套。固定板1块,风扇组件1套,重型脚轮4只可固定,方螺母螺钉40套,支脚4只,内六扳手1只。机柜防护等级:IP20。

 

6、效果介绍

posted @ 2016-09-26 16:41  tianqi123  阅读(3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