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AVA开发环境安装与eclipse软件第一印象

       折腾了快1个星期,一直没有成功装好JAVA环境,eclipse一直打不开,java环境配置的问题真是不得不吐槽一下,太烂了。今天反反复复折腾好久,终于搞定了。用的金山毒霸,方法如下:

一、打开金山毒霸,点开软件管家,安装这2个。

二、eclipse解压缩就可以用了,设置一下工程目录就OK。

三、我们来创建一个文件,小试一下。点击文件新建,选择Java Project

四、在Eclipse找不到窗口,藏的好深

五、我们在工程中右键一个CLASS

六、在代码取复制粘贴以下内容,终于可以写JAVA的东西了,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七、不得不说,Eclipse和Delphi比就是一坨屎哇。不是我想说eclipse坏话,Delphi的高亮变色拉线重构UML建模等功能真是独步全球,宇宙最强IDE当之无愧。

 

posted @ 2019-08-14 23:49  像一棵海草海草海草  阅读(2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