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团队作业

4. 对于你的项目,提出下面的数据/理由

团队成员及分工

负责人:霍思通 成员涂杨于勤操马啸天(我),张思瑞

  • 这个领域有什么创新的历史? 目前看来,创新方面自然是NodeJS系统,借助于ChromeV8引擎迅速发展,同时产生了大量的前端框架,Recet,AngualrJS等。
  • 你的项目是这个领域的先行者,还是走在别人的后面? 我们是针对目前已有系统进行改进,故走在别人后面。
  • 这个领域是否存在颠覆性或持续的支持技术? Angular2+TypeScript。在Web App方面方面,Google推出的AngularJS框架备受赞誉,使用的人也越来越多,TypeScript作为Angualr2的推荐语言,也有其过人之处。将JS改善为强类型语言是其出彩的地方之一。
  • 是否存在仍未被发现的用户需求? 可能有仍未发现的需求,毕竟用户的需求可能会变动,谁都说不准,不过如果设计好用户反馈,能尽可能减少未发现需求的损失
  • 对于这样一个项目什么是“成功”?为什么一定会赢? 有大量同学愿意使用我们的系统即为成功。 目前系统在某些情况下使用不便,我们若推出稳定的改进版本,自然可以赢得用户。
  • 如何在3~6个月内获得成功? 大量推广,优化用户体验,减少bug,不定期增加新的功能。
posted @ 2016-11-06 22:09  沉默的15分钟  阅读(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