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模拟器启动不了-问题解决方案

一、Android 模拟器启动不了问题解决方案

在安装Android开发环境时,首先安装java虚拟机,然后下载android adk 管理android虚拟机。

在完成工作后,添加android的虚拟机启动失败,一闪而过,没有提供错误异常说明。

有几个容易忽略问题

1.当前系统的Interl 主板开启虚拟模式

操作方式进入BIOS系统,虚拟设备的Virtualization (VT-x),设置为开启

2.安装Interl虚拟驱动 HAMX,全名:Intel® Hardware Accelerated Execution Manager 

操作方式

可以在android sdk中下载,如果下载不了,直接去官方下载安装。

官网地址:https://software.intel.com/en-us/articles/intel-hardware-accelerated-execution-manager-intel-haxm

如果没有安装HAXM会提示如下;

安装成功后,对于高版本的Android,可以直接启动

 

更多:

Android真机测试、乐视手机启用开发者模式

Win10安卓模拟器Visual Studio Emulator for Android使用简介(转)

使用 Intel HAXM 为 Android 模拟器加速,媲美真机(转)

db工具常用操作(一)

posted @ 2018-12-26 19:55  天马3798  阅读(31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