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使用actiBPM插件中文乱码

idea 安转activiti插件后,编辑流程图发现保存后中文乱码,并且idea的字符集(Settings—>Editor—>File Encodings)已经设置为UTF-8,流程图中中文仍然是乱码,如下图所示:

 

解决此问题,需要修改idea源字符集,修改方法如下:

找到idea安装目录bin目录下如下图所示两个文件,用编辑器打开,在文件末尾添加 -Dfile.encoding=UTF-8 ,然后重启idea,再打开流程图就会发现中文已经可以正常显示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https://blog.csdn.net/tianguodk/article/details/81279092
posted @ 2018-08-03 15:25  野鱼  阅读(31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