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热度“狂飙”,教你用ChatGPT小程序搞点不一样的!

最近几天ChatGPT的热度又重新起来了,在微信指数中搜索量一度飙升到3100万,大部分人都是看着ChatGPT的热度一点点消散,然后什么也做不了。

做电商的卖账号、电话卡,做自媒体的写ChatGPT注册教程,我们普通人怎么借这个热度做点事呢?今天免费给大家带来一款ChatGPT对话小程序源码。

ChatGPT是什么就不需要过多赘述了,现在火的那是一塌糊涂,在各大平台搜索指数飙到顶。

下图为今天分享的ChatGPT小程序界面,除此之外还有的额外两个功能头像漫画脸和情侣头像测评。

为了让上架该小程序的朋友更好变现,用户首次使用小程序要先看激励视频广告。

源码我已经准备好了,下载链接:https://wwgd.lanzoul.com/iSdhF0kxbcxa

小程序安装步骤在往期文章已经写了,还不熟练的朋友可以移步查看。

上个月ChatGPT撞名的公众号一天就截流上万粉,与ChatGPT同名的小程序几天就上星。

据说后来微信把这个小程序关键词屏蔽了,如果上架仍然使用这个名字会存在一定的困难。

现在线上类似的小程序还有很多,需要上架的朋友可以进行验证。

通过微信指数查看gpt关键字搜索量依然还是很高,如果小程序能很幸运的和“gpt”撞名,小程序的流量应该不会低。

即便蹭不到微信自然搜索流量,在第二梯队的平台还会存在一定的信息差。

无论在主流平台的搜索量再高,还会有很多用户两耳只闻窗外事,不知道ChatGPT为何物。

类似贴吧、小红书之类的平台都存在引流的可能,如果能抓住这部分用户的新鲜感,也能获取到不错的流量。

比如,使用ChatGPT小程序录制一些有趣的对话,制作成笔记或者视频发布到视频平台。

最近今天还有在闲鱼销售ChatGPT小程序源码的,如果有朋友个人执行力还算可以的话,下载好源码直接拿到咸鱼销售也不是不可以。

总之,ChatGPT小程序源码已经放在这了,如何获取流量并赚到钱和个人执行力和对各个平台的熟悉程度息息相关。

玩小程序应该将一份精力用于上架,九份精力用于引流,而不是将源码放在电脑某个不知名的角落,看着机会一点一点的流失。

posted @ 2023-02-08 16:21  程序员田同学  阅读(3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博客主的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