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Python随想

    进入大三之后进入了一周基本都是专业课的状态,虽然相比之前几个学期课时量减少了,但实际上学要学习的任务却大大增加了,而类似于Python,spss这一类的课程是之前之前并没有听说过的,但在上过两周之后发现,Python是类似于c语言一类的课程,而之前的c语言和数据结构学得并不好,所以其实在内心深处是有一丝丝的惧怕的,希望在实践课上能多做一些类似于第一次的学打代码的联系,多找找感觉。

    课堂进度十分之快,时而跟得上时而跟不上,而一旦跟不上就会跟多米诺骨牌似的,影响接下来的课堂学习。在智慧云教室最大的感觉就是便于讨论与小组学习,小组内成员全部面对面讨论,倒是十分之便捷与高效。

    希望老师能多多传授一些学习python的心得体会与方法,多帮像我这种菜鸟找找学习编程语言的感觉。

    因为在编程语言方面比较菜,暂时只有这么多的感想了。

posted @ 2017-09-19 21:09  Thsoiloy  阅读(1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