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Lei Zhang的博客

weibo: LeiZhang的微博/QQ: 185165016/QQ群:319036205/邮箱:leizhang1984@outlook.com/TeL:139-161-22926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Windows Azure Platform 系列文章目录

 

  微软Azure认知服务的计算机视觉API,还提供读取图片中的文字功能

 

  在海外的Windows Azure认知服务的读取图片功能,已经集成了用户界面,可以直接读取图片功能。

  具体的链接是:https://azure.microsoft.com/zh-cn/services/cognitive-services/computer-vision/

  请注意不要在生产环境中使用这个URL地址,因为服务器是在海外Azure数据中心。网络传输会有很大的延迟,谢谢!

 

  

 

  我们点击上图中的浏览按钮,上传一张图片。

  我这里有一个示例图片,地址是:https://leizhangstorage.blob.core.chinacloudapi.cn/azureblog/ocr.jpg

 

  我们上传成功后,就可以看到Azure计算机视觉识别结果。如下图:

  

 

  可以看到识别结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posted on 2017-08-01 10:51  Lei Zhang的博客  阅读(31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