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Lei Zhang的博客

weibo: LeiZhang的微博/QQ: 185165016/QQ群:319036205/邮箱:leizhang1984@outlook.com/TeL:139-161-22926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Windows Azure Platform 系列文章目录

 

  我们在使用微软云Azure Web App的时候,会使用微软的二级域名:http://xxx.chinacloudsites.cn/。如下图:

  

  

  上图中:chinacloudsites.cn这个根域名,是微软Azure的,这个域名,默认支持HTTP和HTTPS。我们可以通过https://来访问这个这个域名,如下图:

  

  注意:今天是2016年3月28日,微软Azure之前的HTTPS的CA (Certificate Authority)是CNNIC。

  最近世纪互联将开始使用WoSign作为HTTPS端根证书。

  目前看起来,Azure Web App的根证书依旧是CNNIC,需要花点时间才会迁移到WoSign

  

 

  如果我们部署在Azure Web Site,使用微软云上的服务,可以直接使用这个DNS地址:https://leiwebsite.chinacloudsites.cn/

  (不过一般性客户不会使用这个微软云默认提供的二级域名对外提供服务,因为地址看起来和客户的生产域名差别很大)

 

  这时候就有2个DNS地址可以给客户使用,

  -  http://leiwebsite.chinacloudsites.cn

  -  https://leiwebsite.chinacloudsites.cn/

 

  如果我们想强制客户端采用HTTPS地址访问,应该如果操作呢?

  我们可以修改用户的Web.config文件,修改以下红色部分

  

  这样客户端来访问http地址的时候,页面会跳转到https来访问。

 

  

posted on 2016-03-28 16:03  Lei Zhang的博客  阅读(7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