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Lei Zhang的博客

weibo: LeiZhang的微博/QQ: 185165016/QQ群:319036205/邮箱:leizhang1984@outlook.com/TeL:139-161-22926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Windows Azure Platform 系列文章目录

 

  我在使用Azure Virtual Machine虚拟机的时候,常常会结合Virtual Network虚拟网络一起使用。

  但是有的时候,我们部署在虚拟网络的Subnet子网信息有误,我想修改这台虚拟机所属的子网,应该怎么修改?

  在这里我简单的介绍一下。

 

  注意:笔者介绍的是,把VM,从Virtual Network的一个Subnet子网,迁移到同一个VNet的另外一个Subnet子网里

  

  1.首先,我们有一个虚拟网络VNet,有2个subnet子网。如下图:

  

  

  2.我们有一台Azure VM虚拟机,加入到某一台虚拟网络Subnet-1里。如下图:

  

 

  3.我们现在要实现,把这个VM的子网,修改到Subnet-2里。

  4.我们以管理员身份,运行Azure PowerShell

#在弹出的界面中,输入Azure China用户名和密码
Add-AzureAccount -Environment AzureChinaCloud

#选择当前订阅
Select-AzureSubscription -SubscriptionName '[SubscriptionName]'

#修改虚拟机所在的Subnet
Get-AzureVM –Name '[VMName]' –ServiceName '[CloudServiceName]' | Set-AzureSubnet –SubnetNames '[SubnetName]' | Update-AzureVM 

 

  5.Azure PowerShell执行结果如下:

  

 

  6.执行结果如下:

  

 

posted on 2016-01-26 10:26  Lei Zhang的博客  阅读(11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