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Lei Zhang的博客

weibo: LeiZhang的微博/QQ: 185165016/QQ群:319036205/邮箱:leizhang1984@outlook.com/TeL:139-161-22926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Windows Azure Platform 系列文章目录

 

  熟悉Azure Web Site平台的读者都知道,我们可以通过FTP等方式,把本地的Web Application部署到微软云平台。

  Windows Azure Web Site (6) 使用FTP发布Azure Web Site

  假设客户开发使用源代码管理器来管理项目代码,那如何通过Azure Web Site来发布呢?这里我简单介绍一下。

 

  1.首先我们创建一个空的Azure Web Site,DNS信息为http://leiwebsitegit.chinacloudsites.cn

  2.我们点击Web Site的详细信息页,如下图:

  

 

  3.在弹出的窗口中,根据需要选择本地Git或者外部Git,如下图:

  

 

  4.我们选择上图的本地Git存储库,等待页面刷新。然后点击部署:

  

  我们就可以看到本地通过Git把代码库部署到Azure Web Site

  

  5.或者我们从外部Git来部署,如下图:

  

 

  6.最后设置GitHub的URL

  

 

 

  

posted on 2015-12-02 17:23  Lei Zhang的博客  阅读(10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