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Lei Zhang的博客

weibo: LeiZhang的微博/QQ: 185165016/QQ群:319036205/邮箱:leizhang1984@outlook.com/TeL:139-161-22926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Windows Azure Platform 系列文章目录

 

  许多已经使用Azure Web Site的用户已经发现了,Azure Web Site默认的系统时间是UTC时区。

 

  比如我们在本地使用Visual Studio 2013创建Web Site项目,在Default.aspx.cs输入以下代码:

   Label1.Text = DateTime.Now.ToString();

  编译通过后,在本地调试显示的是本地系统时间。

  而我们部署到Azure Web Site之后,显示的是UTC时区。如下图:

  

 

  其实我们可以通过Web Site配置页面,来设置Web Site的当前时间,如下图:

  

  增加应用配置,如下图:

  

  设置WEBSITE_TIME_ZONE,值设置为China Standard Time。

  这样就可以把默认的UTC时区,设置为中国区时间,即UTC+8时区。

 

  这样显示的系统时间就为UTC+8时区,如下图:

  

 

 

  其他Time Zone时区,可以查询http://zonetime.azurewebsites.net/

 

  

  本博-三石Blog(下文简称本博),在本博客文章结尾处右下脚未注明转载、来源、出处的作品(内容)均为本博原创,本站对于原创作品内容对其保留版权,请勿随意转载,如若真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发Mail联系我;转载本博原创作品(内容)也必须遵循“署名-非商业用途-保持一致”的创作共用协议,请务必以文字链接的形式标明或保留文章原始出处和博客作者(Lei Zhang)的信息,关于本博摄影作品请务必注意保留(www.cnblog.com/threestone)等相关水印版权信息,否则视为侵犯原创版权行为;本博谢绝商业网站转载。版权所有,禁止一切有违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保护法及相关法律和本博(法律)声明的非法及恶意抄袭。

posted on 2015-09-25 19:58  Lei Zhang的博客  阅读(14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