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Lei Zhang的博客

weibo: LeiZhang的微博/QQ: 185165016/QQ群:319036205/邮箱:leizhang1984@outlook.com/TeL:139-161-22926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Windows Azure Platform 系列文章目录

  

  2014年6月27日消息,在 Microsoft Azure 上提供 SAP Business Suite 软件、All-In-One 解决方案、SAP 移动平台、SAP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 以及开发版 SAP HANA 平台。微软称,他们也将为客户和开发者提供快速部署 SAP 方案的工具,数分钟就可以在 Azure 上部署预配置 SAP 方案。

      微软和 SAP 也会加强数据访问和互操作性,包括微软 Power BI 商业智能方案和 SAP BusinessObjects BI 方案。还有,Windows 和 Windows Phone 平台上的 SAP Mobile 平台 SDK 和 SAP 行业应用也已经在开发,预览版 2014 年底前推出,正式版要到明年。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参考微软Azure官方网站:http://azure.microsoft.com/en-us/campaigns/sap/

posted on 2014-07-09 16:21  Lei Zhang的博客  阅读(3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