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Lei Zhang的博客

weibo: LeiZhang的微博/QQ: 185165016/QQ群:319036205/邮箱:leizhang1984@outlook.com/TeL:139-161-22926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Windows Azure Platform 系列文章目录

 

  微软官方博客今天表示,微软宣布将在日本东部(埼玉县)和日本西部(大阪)提供Windows Azure服务。就在最近,微软为Windows Azure推出了大规模的更新,大量新特性添加到云平台。

  Windows Azure也就是微软的云平台,通过该平台能够跨微软管辖的数据中心全球网络快速构建、部署和管理应用程序。可以使用任何语言构建应用程序、工具或框架,以及将其集成到现有的IT环境。

  据微软称,在过去的几年日本的云市场增长迅速,2014年市场预计约为16亿美元,“我们的云服务将满足这些新地区客户的需求,为其提供安全、高可靠性的服务,帮助他们发展业务。此外,为本地客户提供数据保留权,两个地区之间的数据可以自由复制。”

  随着对Windows Azure需求增加,微软将继续在全世界范围内推进云计算应用。事实上每六到九个月微软的Windows Azure容量都会翻倍。仅在日本,在过去15个月Windows Azure增长十倍。

  在日本东部(埼玉县县)和日本西部(大阪)今天晚些时候将推出Windows Azure服务。

 

  另外,Azure在巴西圣保罗的数据中心也正式商用。

posted on 2014-07-09 16:14  Lei Zhang的博客  阅读(7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