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Lei Zhang的博客

weibo: LeiZhang的微博/QQ: 185165016/QQ群:319036205/邮箱:leizhang1984@outlook.com/TeL:139-161-22926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Windows Azure Platform 系列文章目录

 

  Microsoft Graph 是 Microsoft 365 中通往数据和智能的网关。 它提供统一的可编程模型,可用于访问 Office 365、Windows 10 和企业移动性 + 安全性中的海量数据。 利用 Microsoft Graph 中的大量数据针对与数百万名用户交互的组织和客户构建应用。

  

 

  

  在 Microsoft 365 平台中,这三大组件让数据访问和传输变得轻松:

  • Microsoft Graph API 提供了单个终结点 https://graph.microsoft.com,它让你能够访问作为 Microsoft 365 服务资源公开的、以人为中心的丰富数据和见解。 你可使用 REST API 或 SDK 来访问终结点并构建支持横跨生产力、协作、教育、安全性、标识、访问和设备管理等场景的应用。
  • Microsoft Graph 连接器(预览版)在传入的方向上工作,将 Microsoft 云外部的数据传递到 Microsoft Graph 服务和应用程序,以增强 Microsoft 搜索等 Microsoft 365 体验。
  • Microsoft Graph 数据连接提供了一组工具,让你能向热门的 Azure 数据存储安全、可扩展性地交付 Microsoft Graph 数据。 此缓存数据充当 Azure 开发工具的数据源,可用于构建智能应用程序。

  Microsoft Graph API、连接器(预览版)和数据连接三者结合,可为 Microsoft 365 平台助力。 借助可访问 Microsoft Graph 数据和其他见解来获得见解和分析结果的能力,你可扩展 Microsoft 365 体验,或构建唯一而智能的应用程序。

 

  Microsoft Graph提供了哪些功能?

  Microsoft Graph 公开了 REST API 和客户端库,它们可访问以下 Microsoft 365 服务上的数据:

  • Office 365 服务:Delve、Excel、Microsoft Bookings、Microsoft Teams、OneDrive、OneNote、Outlook/Exchange、Planner 和 SharePoint
  • 企业移动性 + 安全性服务:高级威胁分析、高级威胁防护、zure Active Directory、Identity Manager 和 Intune
  • Windows 10 服务:活动、设备和通知
  • Dynamics 365 Business Central

  要了解详细信息,请参阅 Microsoft Graph 中的主要服务和功能

  

 

  

  使用 Microsoft Graph 围绕用户的唯一上下文构建体验,帮助他们提高工作效率。 假设有个应用...

  • 查看你的下一场会议,提供与会者职务和所属经理、其正在处理的最新文档相关信息,以及其正在与之协作的人员等与会者个人资料信息,帮助你为该会议做好准备。
  • 扫描你的日历,并为下一次团队会议提出最佳时间建议。
  • 从 OneDrive 中的 Excel 文件获取最新销售预测图表,让你可以实时更新趋势预测,这一切通过手机就可以实现。
  • 订阅日历更改、当你在会议上花费太长时间时发出警报,还可以根据与会者和你的相关度,为可能错过或委派的会议提供建议。
  • 帮助你整理手机上的个人和工作信息;例如,对应当归到个人 OneDrive 的照片和应当归到 OneDrive for Business 的业务收据进行分类。
  • 分析大量 Office 365 数据,让决策者们能将宝贵的见解转化成能提升业务生产力的时间分配和协作模式中。
  • 将自定义业务数据引入到 Microsoft Graph,编制相关索引,使其可与来自 Microsoft 365 服务的数据一起供用户搜索。

  以搜索与会者的第一个场景为例。 借助 Microsoft Graph API,你可执行以下操作:

  1. 获取会议活动与会者的电子邮件地址。
  2. 在 Azure Active Directory 将其单独作为用户进行查找,或者获取他们的个人资料信息。

  然后,可顺着人际关系导航到其他联系人:

  • 通过上下级关系与其经理联系。
  • 获取宝贵的见解和智能,包括在该用户身上发现的常用文件趋势。
  • 获取与该用户关联性最大的人员。
  • 将该场景进行扩展,通过所属关系了解该用户加入的组。
  • 接触每个组中的其他成员。
  • 切入到通过教育和团队合作等组实现的其他场景。

  Microsoft Graph 不断向开发人员开放 Microsoft 365 平台,且始终仅使用适当的全向。

 

  API请求:

  

海外Azure URL 国内Azure URL
https://graph.microsoft.com https://microsoftgraph.chinacloudapi.cn
posted on 2020-04-23 13:28  Lei Zhang的博客  阅读(14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