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Lei Zhang的博客

weibo: LeiZhang的微博/QQ: 185165016/QQ群:319036205/邮箱:leizhang1984@outlook.com/TeL:139-161-22926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Windows Azure Platform 系列文章目录

 

  刚刚发现的新改进,不知道是否已经落伍了。

  以前我们在创建Windows Azure Virtual Machine的时候,Storage Account 只能选择Use a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storage account,如下图:

创建完毕后,会在Storage里生成随即的Storage Name,如下图:

  名字里面会加上随即的英文和数字,记忆起来比较麻烦,也不方便管理。

 

 

  在新的Management Portal里,我们可以指定Virtual Machine存储的Storage

  1.首先我们先创建一个Storage Name,命名为LeiStorage

  2.可以根据自己应用的需要,决定是否开启跨数据中心复制。我们这里使用默认设置,开启跨数据中心复制。数据中心位置我们选择East Asia

   3.创建完成后,我们就可以查看创建成功的结果。

  4.然后我们开始创建Azure Virtual Machine的步骤。

  5.VM的操作系统我们选择Windows Server 2012 Datacenter

  6.在Storage Account里面,我们选择之前创建的leistorage

  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13-05-24 14:05  Lei Zhang的博客  阅读(121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