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 Bean上的Google Now已可移植到运行 ICS 系统的Android设备(附教程及apk下载)【转】

Jelly Bean上整合全新语音搜索 Google Now 的体验让人迫不及待的想尝试一下,但是 Jelly Bean 的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不过已有开发者将Jelly Bean 中的 Google Now 移植出来,并且让运行 ICS(Android 4.0)设备能够完美的运行。

在6月28日举行的 Google I/O 2012大会上,Google 公布了新版 Android 操作系统 Jelly Bean,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推出了类似苹果 Siri 的语音服务 Google Now,并将其与 Google 的“知识图谱”一道进行了整合,打造基于语音与地理位置的全新搜索体验。它可以实时显示需要信息的功能,通过智能的学习你的搜索历史、日历等,从而在比如说你出行前根据交通状况实时建议你更改出行路线等。

在最新的各项测试中,其高准确性让苹果的 Siri 逊色不少。不过 Google 似乎没有为旧的 Android 版本专门打造一个 App 的计划,下面我们看看如何将 Jelly Bean 上的 Google Now 移植到 ICS 系统的 Android 设备上(运行 ICS AOSP Rom,具有 Root 权限,原始教程在这里):

  • 打开Root Explorer并进入/system
  • 在文本编辑器中打开 build.prop
  • 编辑 ro.build.version.sdk = 16 并且保存
  • 现在到 /system/app ,将 GoogleQuickSearchBox.apk 重命名为 GoogleQuickSearchBox.apk1
  • 现在重新启动并且从这个链接镜像)下载App并安装(有时会被墙,我把apk上传了,下面有下载velvet.apk)
  • 编辑 build.prop 并且更改 ro.build.version.sdk = 15,重新启动

不过根据你的设备情况,可能会遇到一些Bug或者不能使用语音搜索。XDA论坛也给出了另一个方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试。

注:文章来自36氪。

附:Root Explorer 2.20

  velvet

下载

posted @ 2012-07-08 13:17  三度空间  阅读(9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