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5.0.1完美越狱教程【转】

编者按:iOS5.0.1完美越狱工具已经被放出来,@ppiOS 整理了一份越狱教程,以下为具体内容:

注意:本教程仅适用于以下设备:

iPhone3GS
iPhone4
iPhone4-CDMA
iPad1
iPod touch 3G
iPod touch 4G

完美越狱仅支持iOS5.0.1,如果你还没有升级到iOS5.0.1,或者使用了iFaith自制固件降到了iOS5.0,请马上升级到iOS5.0.1!

【 升级iOS5.0.1教程

有锁版iPhone请参考我们的自制固件教程自制去基带固件升级(有锁iPhone4去基带固件快捷下载地址 115下载 解压密码ppios)

已经不完美越狱iOS5.0.1的用户快捷完美的方法:打开Cydia搜索“corona”插件安装即可!!

iOS5.0.1完美越狱教程

0、开始前请将设备连接电脑并关机

1、下载红雪 0.9.10 b1 Windows版 , Mac版 

2、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下载好的红雪

3、点击【Extra】,点击【Select IPSW】,选择下载好的iOS5.0.1固件,识别后点确定,然后点【Back】

iPhone 4 5.0.1 固件下载
iPhone 4 CDMA 5.0.1 固件下载
iPhone 3GS 5.0.1 固件下载
iPad 1 5.0.1 固件下载
iPod touch 4 5.0.1 固件下载
iPod touch 3 5.0.1 固件下载
iOS固件下载大全

 

4、点击【Jailbreak】,点击Next


5、进入下一画面,若已经不完美越狱过,不要选择【Install Cydia】,点Next


6、将设备进入DFU模式 如何进入DFU模式

 7、当红雪显示【Done!】,观察设备端,不需要任何操作

8、完美越狱成功!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36氪
posted @ 2011-12-28 09:26  三度空间  阅读(2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