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受雇主欢迎的十大编程语言


 原文:https://dev.to/itshifting/top-10-programming-languages-sought-after-by-employers-in-the-us-3255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ITShifting.com网站分析了Glassdoor上的招聘信息,以找出2020年美国IT人才市场的招聘趋势。该分析涵盖了美国25个最大城市和周边城镇的33种IT相关职业的数据。

分析显示,在多数情况情况下,在美国,最流行的编程语言是Java、JavaScript和Python。它们远远领先于其他流行的编程语言,如C和Go。K、C++、R、Ruby和PHP也进入了前10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其他受美国雇主追捧的流行的硬技能(框架、库、标记和查询语言、平台、工具等)包括SQL、AWS、Azure、CSS、HTML、Angular和Docker。

posted @ 2020-09-17 12:28  三分恶  阅读(8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