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Point Game~~

黄金点游戏

1、

队友博客链接

GitHub链接

2、过程总结

(1)俩人各自所做工作?对方编程习惯总结(是否遵照代码规范、是否关注算法效率、是否做了代码复审、界面设计是否关注美观实用等等);
这次作业的结对队友是我的同班同学宏庆,我们还是好基友,球友,ga...me友。然后我们宿舍就在隔壁,作业的讨论也很方便,po一张我们讨论的照片。

(2)这次作业我们大致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前期讨论→代码编写→代码复审(测试和debug)
在前期一起讨论的时候宏庆的想法很多,有清晰的解题思路,所以综合之下由宏庆来做主要的代码编写,我来做代码复审、测试。

因为前期的讨论感受到宏庆说的这不难,感觉一个人负责主要编码反而会更快,的确,很快就完成了。

在编码的过程中宏庆也添加了很多注释,而且选择了用switch,每一个有突出作用的函数都单独提出封装,这样结构清晰明了,这为我后来的代码复审节省了很多时间。

void Game_start(FILE *fp); //游戏的初始化
void Game_rule(); //游戏规则
void Culculate(PLAYER *p,float ave,int num,FILE *fp);//计算比赛得分的函数

(3)接下来是实现结果:
游戏开始主界面:

游戏规则:

玩耍:

结束游戏:

做出来的程序无论是功能实现还有可玩性都是很高的,感觉出题目的人才是最棒的~

posted on 2018-01-18 21:13  ThOng500  阅读(25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