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坐一次地铁就看完的书


最近真的看书少了!可能跟颈椎不太舒服有点关系,但为什么用电脑又没有减少呢?嗯,电脑比书重要……
今天博文的孙老师送了本《The Secret》给我,不厚,很小,我一时无聊,就在回家的地铁(宜山路-->张江高科)上把它看(翻)完了。
这是一本讲精神胜利法的书,掺上些似是而非(或似非而是)的科学理论,宣扬Cancer可以通过精神治好,而且不要化疗、吃药,天天想着好,就好了!
靠,抢我们气功的饭碗。
但是,精神与思级的力量倒底有多大呢?我完全不知道。也许,如果你是一个有信仰的人,并且坚定的相信这本书,那,也许,这本书将成为改变你生活境遇的一本书。但是,可惜,我对此没有坚定的信仰(Angels and demons里有句台词:信仰是上帝给的一种天赋,可惜我没有),所以我草草翻过了事,相信之,不信之,无所谓了。
续继重看《走向共和》(上次看完好像是一年前?一年半前?)
posted @ 2009-09-20 21:00  Think  阅读(11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