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中国(08-02-27)

在Google Calendar中设置了赢在中国的日程,结果没有发短信给我(是不是可以起诉它呢?和Google打打官司,可是成名的好机会啊:))
后面一节还是看到了,印象比较深的是最后一位做教育的选手和一位叫李璇的做网站卖珠宝的姑娘。

李璇这个小妮子历害啊,甭管怎么着,动不动就给你一个灿烂得耀眼的笑,搞得我都喜欢死她了。试想想,言语交锋中,当她处于劣势时,给你这么灿烂一笑,真诚啊,阳光啊,你还记得你要批评她什么不,当她处于优势时,给你这么灿烂一笑,可爱啊,漂亮啊,藏锐气,化力气为浆糊,以柔克刚。就这样,她直接就进入12强了,看来台上老几位评委的心理活动过程和咱也差不多嘛。

最后那位兄弟,虽说骨气不足,容易妥协,但是激情是过的。显然看过不少陈安之的碟。看来喊口号是激发肾上腺素的妙方,但是估计跟K药一样很容易让人上瘾。上周见到一位从部队出来的选手,那家伙,口号喊得一片溜,掌握了喊口号的关键技巧,喊出了水平,也基本上和他对话就是听他喊口号。但今天这位,我的亲娘啊,突然之间冲出来,一路“行动、行动、行动……”,喊到跪下,喊到热泪盈眶,喊得远在电视机前的我一头冷汗,混身不自在。心想他教出来的学生,会不会经常处于冲动状态,是社会不安定因素呢?(开个玩笑)

注:我对每位选手本质上都是非常尊敬的,每个人都是闪光的明星,这里纯属调侃一下。

posted @ 2008-02-27 09:13  Think  阅读(1851)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