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炼性

在资本市场被视为高智商者的天堂的今天,我一直不敢忽略资本的力量,当与资本共舞时,资本倒底是你的朋友,还是你的敌人?

炒股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游戏,也是一个容易入场的资本市场实践之所。抱着几个问题入场,你可以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学到许多:
你身上到底有多少人性的弱点?
你的力量到底有多渺小?
你是一个容易被从众心理左右的人,还是一个能独立思考的人?
你下决定之前,你能全面慎密的思考吗?还是看到别人赚钱,你就眼红了?
你有大局观,能通盘考虑问题吗?
你能分清谁是你的敌人?谁是你的朋友吗?
……

写完书后,相对闲了一些,但习惯了忙碌,又闲不下来,所以干脆成为了一个菜鸟级新股民,可以在股市中学到很多做事做人的道理,要是还能顺便赚点线则何乐而不为,^^

为了迅速打入股民这个圈子,昨天发挥自己的技术出身的长处,写了一大把选股公式,以下是唐能通老师的“老鸭头”技术写成公式选出来的000617股,从技术上讲,这个股应该就要启动了,过50块可持有(别忘了我的菜鸟股民)。把图贴上来,博大家一笑而已。切不可沉腻于股市,荒废主业。


仙人指路也是广通技术指标的一种,庄家把价拉上去,再打下来,会请很多获利浮筹涌出,为后面拉升股价降低成本。

posted @ 2007-09-16 10:31  Think  阅读(1351)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