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人才推荐]我的学生推荐总贴

这里推荐的都是我的学生,经过体系完整的企业级开发培训,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实战过大量项目(部分实战过大型项目)。
在JAVA方向也全都接受过流行技术的全面训练,水平绝对高出我很多。
.NET方向是我上的课,所以所学知识结构我比较了解:
1、.NET 与 C# 基础
2、.NET winforms 开发
3、ASP.NET 1.x开发
4、重点培养ASP.NET 2.0开发(真正的ASP.NET 2.0开发思路,之所以这么说是很多从ASP.NET 1.x走过来的开发人员,用的虽是ASP.NET 2.0,实际上还是ASP.NET 1.x的思想)
5、基于CSS与Web标准的设计能力
6、Javascript与AJAX开发
7、扎实的OOP(对三层架构、设计模式等基本设计技巧有系统的学习)

用人单位可直接与学员联系或与我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 地域最在是广东省,因为我们现在是在深圳

------------------------个人简历---------------------
[人才推荐]推动事情进展型--于飞
[人才推荐]项目进度保障型--陈南海

posted @ 2007-07-25 09:29  Think  阅读(5444)  评论(3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