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友发布招聘信息

我们是一家快速发展的美国软件公司,正在招聘 微软 .NET 和/或 Java/J2EE 的计算机软件开发人员, 如果您或您的朋友熟悉/熟练该技术 并有兴趣, 请联系 Email cj7cn@yahoo.com.cn. 欢迎大家加盟和推荐!-- 英语不是一个必须的条件!

公司(TGI -- TransoceanicGroup Incorporation)的外部网站: www.transoceanicgroup.com, 目前在升级和完善中.
 
 TGI 从事全球软件开发及外包服务,采取两条腿走路的办法(Microsoft.NET 和 Java/J2EE 平台, Windows/LINUX/UNIX 等平台, 全面客户化模式/产品, B/S及C/S 框架,以及多媒体领域).
 
1. TGI 总部在美国芝加哥(Chicago)并在美国多个城市有分公司或机构

2. TGI 在澳洲,越南等地有分公司或机构
3. TGI 将在2006-2007 开拓中国(打算在中国成立研发基地) 及亚洲市场,并计划进军欧洲
4. TGI 在2007年2月有望通过 CMMI4.
5. 与下面一些公司有广泛密切的合作:
(1). IBM
(2). Sun
(3). Cisco
(4). HP
(5). Bea
(6). Alien
(7). AIT
(8). Intermec
(9). Awid
(10). ATG
(11). lenovo
(12).  并在与 Microsoft 和 Oracle 进行磋商合作事宜。
 
TGI 有全面的雄心勃勃的计划, 并在快速发展中,所以机会较多,待遇也不错(按经验,能力及贡献而定). 希望更多的IT 精英真诚加入,共同把握全球机遇.

联系方式:
cj7cn@yahoo.com.cn

 
posted @ 2006-11-17 15:32  Think  阅读(2215)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